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
 首页 | 中心公告 | 政策文件 | 招聘信息 | 求职择业 | 跟踪调查 | 下载中心 | 关于我们 | 学院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园艺园林技术系与内蒙古大有肥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16-10-10 19:41     (点击: )

 

4 月14日 下午,园艺园林技术系与内蒙古大有肥业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国向东、园艺园林技术系党总支副书记马建华及相关教师、内蒙古大有肥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齐强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大有肥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生产现状、经营模式、发展方向、学生实习情况等内容。国向东向齐强介绍了园艺园林技术系成立以来的发展状况,并详细介绍了园艺相关专业的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并就与大有肥业股份有限公司在产教融合方面更深层次的合作进行探讨。

 

此次协议的签订是我系实行校企合作的又一有力举措,实现了企业用人与毕业生就业的零距离,体现出学校人才培养与企业人才需求的和谐统一。

 

关闭窗口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萨拉齐镇
电话:0472-8887436  邮编:014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