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
 首页 | 中心公告 | 政策文件 | 招聘信息 | 求职择业 | 跟踪调查 | 下载中心 | 关于我们 | 学院首页 

 中心公告 
中心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公告>>正文
我院就业指导中心组织相关系赴赤峰走访调研
2017-05-16 18:25     (点击: )

为巩固与重点用人单位的联系,不断开拓就业市场,51013日,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组织园艺园林技术系、食品科学工程系、畜牧兽医技术系系主任、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学办主任及就业指导员赴赤峰市就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招聘要求、福利待遇、人才使用和管理情况等对用人单位进行了走访调研,并就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展开了广泛的交流,并看望在当地工作的校友和顶岗实习的学生。  

国向东等一行8人首先来到赤峰和润高新科技产业开发有限公司,在公司技术部部长温志鹏的陪同下参观了和润公司种苗培育基地和创意农业馆,同时听取了公司目前的经营状况和发展思路。第二天,调研组来到内蒙古中粮家佳康(赤峰)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当天上午公司安排了校企合作座谈会,公司副总经理俞俊、综合部经理吴玉明、人事部经理王海森及部分实习学生代表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上俞总表达了与学校加强校企合作关系的强烈意愿,并提出希望学校能为企业定向培养学生;在科研方面就环境保护、减少污染等问题开展研究。畜牧兽医技术系主任郑云胜老师提出要在今后的教学中让学生多深入企业,通过在企业锻炼,了解学生哪些方面还需要提高,然后根据企业需要来培养学生;另外今后将在科研方面开展侧重于解决猪场实际问题的研究。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巩固了校企沟通的桥梁, 推动了校企合作工作的深入开展,得到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好评。调研组深切感受到用人单位对创新型、复合型人才的需求与渴望,对加强与高校在学生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寻求合作的愿望,对高校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优化与改革的期望。

 

 

 

 

 

关闭窗口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萨拉齐镇
电话:0472-8887436  邮编:014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