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
 首页 | 中心公告 | 政策文件 | 招聘信息 | 求职择业 | 跟踪调查 | 下载中心 | 关于我们 | 学院首页 

 中心公告 
中心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公告>>正文
我院召开2017年就业工作表彰暨2018年就业工作会
2018-03-22 16:13     (点击: )

3月21日,学院召开2017年就业工作表彰暨2018年就业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效亮、党务部、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团委负责人,就业指导中心,各系主任、副主任、书记、副书记、就业指导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樊文斌主持。

会议表彰奖励了2017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任务完成单位。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管理系、畜牧兽医技术系、车辆工程技术系、旅游管理系、食品工程技术系、园艺园林技术系等6个系荣获2017年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胡晓龙等11名教师荣获2017年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畜牧兽医技术系党总支副书记苏和、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管理系就业指导员祝鹏分别代表先进集体和个人做了典型事迹交流发言。会上,学院与各系签订了2018年毕业生一次就业率目标责任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国向东就学院2018年就业工作的总体要求与工作安排做了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王效亮在大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对学院2017年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18年就业工作寄予希望。会上,王书记要求,2018年的就业工作应从就业创业政策宣传与落实、拓展就业渠道、引导毕业生到基层和中西部地区就业、鼓励毕业生自主创业、提供全方位就业指导、严格落实就业签约“四不准”要求、就业工作信息反馈、组织各类招聘会和加强毕业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等方面抓起。同时,他强调高校毕业生就业事关广大学生及其家庭切身利益,事关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意义重大,它已成为我们学院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各部门高度重视,把就业创业工作作为当下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千方百计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全力以赴做好我院2018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为实现我院更快、更好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关闭窗口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萨拉齐镇
电话:0472-8887436  邮编:014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