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
 首页 | 中心公告 | 政策文件 | 招聘信息 | 求职择业 | 跟踪调查 | 下载中心 | 关于我们 | 学院首页 

 中心公告 
中心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公告>>正文
我院举行大学生创业园暨“一生一品”工程项目基地揭牌仪式
2018-04-19 09:00     (点击: )

418日上午10:30分,我院大学生创业园暨“一生一品”工程项目基地揭牌仪式在大学生创业园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侯晨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付建军,校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周浩,学院党委书记王效亮,院长高聚林,副院长冯贵宗,包头市土默特右旗就业服务局局长安成春,天津市现代天骄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超,正大集团内蒙古区人力资源总监杨萍,内蒙古旭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伙人张永林,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院校总监刘国艳,内蒙古五当召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显飞,以及学院各系部、职能处室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企事业单位代表共计200余人出席此次活动。揭牌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樊文斌主持。

仪式上,学院院长高聚林宣布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业园暨“一生一品”工程项目基地正式启动,校党委副书记侯晨曦、学院党委书记王效亮为“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业园”揭牌,学院院长高聚林与天津市现代天骄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超为“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一生一品”工程项目基地”揭牌,学院副院长冯贵宗与正大集团内蒙古区人力资源总监杨萍为“正大集团内蒙古区创业孵化基地”揭牌。学院党委书记王效亮在致辞中指出:此次落成的大学生创业园、“一生一品”工程项目基地是学院践行双创精神,推进产教融合、产学融合、校企合作重要举措,也是学院“应用型本科教学”转型的重要实践教育基地。他希望园区积极探索,营造更好的创业环境,把项目引进和大学生创业结合起来,把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和全程提供服务结合起来,把园区短期效益和长远发展结合起来,希望入驻创业园的同学们将这里作为施展才华的舞台,敢于闯新路、创新业,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同学创业就业。正大集团内蒙古区人力资源总监杨萍在代表企业的发言中表示愿与学院共同携手,打造“产学研”共赢合作平台,为实现深层次的校企合作,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水平,为建设高水平高层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而不懈努力。最后,校党委副书记侯晨曦发表重要讲话,他在肯定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同时,强调创业园、“一生一品”工程项目基地不仅仅是学生创新创业的实践基地,更应打造成为学生向往的一片乐园。

揭牌仪式结束后,校院领导及企事业单位代表共同前往创业园创客咖啡进行“产教融合 校企合作”座谈会,会上,企事业单位代表纷纷表示愿与学院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校地合作,让更多的学生老师走进企业,让更多的资源走进校园,积极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工作。土右旗就业服务局局长安成春表示,愿将我院大学生创业园纳入旗大学生创业工作总体布局中,并资助100万元支持我院大学生创业。最后,校党委副书记侯晨曦在座谈会上强调,学校应通过大学生创业项目,“一生一品”项目的开展和实施,促进课程改革和师资培养,将企业人才引入到学校,走进课堂,同时以创业园、“一生一品”工程项目基地为切入点,将校外优势资源引入校园,促进教学、科研成果转化,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创造更加优良的育人环境。

 

关闭窗口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萨拉齐镇
电话:0472-8887436  邮编:014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