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
 首页 | 中心公告 | 政策文件 | 招聘信息 | 求职择业 | 跟踪调查 | 下载中心 | 关于我们 | 学院首页 

 中心公告 
中心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公告>>正文
学院在土右旗第三届“敕勒杯”创业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3-06-17 15:02     (点击: )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学子创业热情,提高创新意识,踊跃参加创新创业项目,展示学院教育成果,真正落实教育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要求,615日至16日,学院参加由土默特右旗就业服务中心举办的土右旗第三届敕勒杯创业创新大赛。大赛在土默特右旗创新创业人才大厦举办。

此次比赛学院选派《一种基于激光打码机的种蛋标记输送装置》等10个项目参加比赛。最终《益起顽皮-非遗领航脱贫攻坚振兴路》获得一等奖,奖励3000元,《袋装青贮饲料的制作和利用》获得二等奖奖励2000元,其余八个项目获得优秀奖,学院获先进集体奖。

我院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不断发觉学生潜能,提升创新能力,营造创业氛围,积极为学生搭建展示风采的舞台,努力为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创新型人才。

关闭窗口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萨拉齐镇
电话:0472-8887436  邮编:014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