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
 首页 | 中心公告 | 政策文件 | 招聘信息 | 求职择业 | 跟踪调查 | 下载中心 | 关于我们 | 学院首页 

 中心公告 
中心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公告>>正文
学院举办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2023-06-15 15:10     (点击: )

为响应国家“双创”战略方针,聚焦“五育”融合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激发青年学生创新创造热情,614日,学院举办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现场邀请内蒙古财经大学创业学院副院长徐军、北京海归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王钢、内蒙古青城创投创始合伙人刘利国、内蒙古农业大学教务处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范斌、敕勒川众创空间总经理郭凯担任此次比赛评委。学院副院长李正英、郭海清,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各系主任、书记、联络员,参赛项目指导教师、学生代表出席此次活动。

学院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从三月份开始筹备,经过各系初审、复审层层选拔,15个项目从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角逐,最终《益起顽皮——非遗领航脱贫攻坚振兴路》、《路安使者——基于AI技术的智能开门和防撞装置》作品获得大赛一等奖;《秸秆变金杆——玉米还田新纪元》等3项作品获得大赛二等奖;《敕勒沙葱,“酱”心独具——低盐富硒沙葱酱开创者》等5项作品获得大赛三等奖,《一种基于激光打码机的种蛋标记输送装置》等5项作品获得大赛优秀奖。车辆工程技术系获团体一等奖,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管理系获团体二等奖,艺术设计系获团体三等奖。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管理系、畜牧兽医技术系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

此次大赛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学生的创新意识,提高了学生的创新能力,为备战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打下坚实基础。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不断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造能力,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创新创业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成效。

 


关闭窗口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萨拉齐镇
电话:0472-8887436  邮编:014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