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
 首页 | 中心公告 | 政策文件 | 招聘信息 | 求职择业 | 跟踪调查 | 下载中心 | 关于我们 | 学院首页 

 中心公告 
中心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公告>>正文
学院组织专人赴乌拉特前旗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2023-07-14 22:44     (点击: )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加强“中高职”联动,以中职报名为契机,学院深入中职院校宣传学院办学成就和人才培养特色,扩大学院的影响力,特别是加大农学类专业宣传力度,吸引更多学生报农学类专业。近日,学院组织由园艺、畜牧、食品3个系的专业教师组成的招生宣传组赴乌拉特前旗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开展招生宣传和专业宣讲活动。

在宣传现场,学院教师解答了中职报名考生与家长所关心的问题,使学生和家长对农学类专业有了更好的了解和认识,同时发放了学院2023年招生宣传册、折页等宣传材料,让学生及家长了解学院的办学特色、师资力量、专业优势等基本情况。在宣讲中,学院教师以多年的从教经验对园艺、畜牧、食品等专业进行了宣讲,并同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院将不断加强“中高职”联动和农学类专业建设,吸引优质生源,强化学院办学特色和优势,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关闭窗口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萨拉齐镇
电话:0472-8887436  邮编:014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