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
 首页 | 中心公告 | 政策文件 | 招聘信息 | 求职择业 | 跟踪调查 | 下载中心 | 关于我们 | 学院首页 

 中心公告 
中心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公告>>正文
学院开展2023年度大学生创业园项目中期评审工作
2023-07-31 10:32     (点击: )

为了解学院大学生创业园项目发展情况,提高项目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学院大学生创业园示范基地的引领作用。根据《关于开展2023年大学生创业园入驻项目中期考核的通知》(招生就业处〔2023〕16号)要求,招生就业处于7月30日举办了2023年大学生创业园入驻项目中期考核线上评审会,对已入驻我院大学生创业园的项目进行中期考核。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陈佳星参与此次评审,内蒙古青城创投创始合伙人、国家级创新创业导师刘利国,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内蒙古自治区“草原英才”工程青年创新创业人才一层次人才乔宣睿,鄂尔多斯生态环境职业学院创新创业教研室主任、内蒙古自治区优秀创新创业导师闫守前担任评审会评委。

此次考核以各项目书面提交中期检查报告、线上成果汇报、负责人现场答辩的方式进行。各评委聆听创业园各项目进展情况,并对项目运营情况及发展方向和方式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考核结果将在招生就业处网站进行公示。

关闭窗口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萨拉齐镇
电话:0472-8887436  邮编:014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