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
 首页 | 中心公告 | 政策文件 | 招聘信息 | 求职择业 | 跟踪调查 | 下载中心 | 关于我们 | 学院首页 

 中心公告 
中心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公告>>正文
学院在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内蒙古赛区选拔赛总决赛喜获金奖
2023-07-31 10:30     (点击: )

7月28日至30日,学院参加“工行杯”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内蒙古赛区选拔赛总决赛。经过金奖争夺赛、金奖排位赛的激烈角逐,我院艺术设计系衣军超老师带队全程指导,由宋常歌、郭鑫宇、博文、侯瑞、段凯文、吕星涛、田锦晨、苳海山、郝定祺和杨旭东等学生组建的创新创业团队共同承担的项目“艺企顽皮——大设计下皮艺造型设计创新的引领者”,在本届自治区职教赛道37个项目的金奖排位赛角逐中取得了第四名的历史最好成绩,荣获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内蒙古赛区职教赛道创意组金奖,进入国赛总决赛。

自4月24日学院举办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以来,学院共征集参赛项目378项,参赛学生1585人次。经初赛、复赛、决赛,我院共推荐15个项目(其中职教赛道9个、本科赛道5个、红旅赛道1个)参加自治区赛网评。最终“艺企顽皮—大设计下皮艺造型设计创新的引领者”晋级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内蒙古赛区选拔赛总决赛。

学院招生就业处先后邀请专家和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开展项目辅导7场,组织相关讲座3场,全面深入的对项目进行了打磨。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对金奖项目“艺企顽皮—大设计下皮艺造型设计创新的引领者”进行重点辅导打磨,力争在即将到来的国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敢于创新、善于创新的青春风采,凸显了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成果,达到了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目的。

 

关闭窗口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萨拉齐镇
电话:0472-8887436  邮编:014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