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
 首页 | 中心公告 | 政策文件 | 招聘信息 | 求职择业 | 跟踪调查 | 下载中心 | 关于我们 | 学院首页 

 中心公告 
中心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公告>>正文
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2023-09-22 10:46     (点击: )

921日,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会,全面总结了2023届毕业生目前就业工作,并就下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安排布署。各系党总支书记、党总支组织员、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那森巴雅尔主持。

招生就业处处长张旭从毕业生基本情况、一次毕业去向落实情况、访企拓岗、招聘活动、就业帮扶、生源库建设、创新创业等方面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同时对学院下半年就业工作进行部署。

那森巴雅尔对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一把手工程;二是要摸清底数、精准分类,有效施策;三是加强就业人员队伍建设,为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做好保障。

关闭窗口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萨拉齐镇
电话:0472-8887436  邮编:014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