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
 首页 | 中心公告 | 政策文件 | 招聘信息 | 求职择业 | 跟踪调查 | 下载中心 | 关于我们 | 学院首页 

 中心公告 
中心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公告>>正文
“金秋启航 职面未来”学院2024届秋季校园招聘会成功举办
2023-10-21 16:43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抓住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关键期,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20231021日,我院主办的“金秋启航 职面未来”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在体育馆举办。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多渠道就业,为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实现了就业率和就业质量稳中有升。通过邀请企业进校举办招聘会,给予毕业生更多就业机会,尽早实现满意就业。



此次招聘会共有230家企业参加,包括14家国企、216家三资及大中型民营企业提供近850个岗位,岗位需求人数超1万人,其中包头市组织30家企业来院招才引智。我院有超5000名毕业生现场应聘。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与企业代表交流,递上自己的简历,不少企业的“档口”都排起了长队。校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韩瑞平,校党委委员、学院院长那森巴雅尔在活动现场指导工作,走访用人企业,与在场学生互动交流,鼓励学生们发挥个人优势和专业特长,增强求职自信,找到合适岗位。



据悉,我院2024届应届毕业生将突破7000人。为促进就业,学院为学生提供了多渠道、个性化的就业服务,做好精准就业工作。接下来,学院将不间断引进优质企业、用人单位,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校本部招生就业处处长赵国年,包头高新区相关负责人参加现场招聘会。

关闭窗口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萨拉齐镇
电话:0472-8887436  邮编:014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