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
 首页 | 中心公告 | 政策文件 | 招聘信息 | 求职择业 | 跟踪调查 | 下载中心 | 关于我们 | 学院首页 

 中心公告 
中心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公告>>正文
学院举办创业园项目实体注册专题讲座
2024-03-09 10:42     (点击: )

为学习工商注册最新政策,促进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落地,3月8日,学院举办主题为“新政策变化对公司注册注销的影响”的专题讲座,特邀内蒙古新产教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国家一级创业导师刘立国主讲。学院大学生创业园26名创业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刘立国首先对学院创业园现有注册公司以及预计新注册项目情况进行通报,再对新政策中的注册实缴问题、时间问题、撤资减资问题进行解读,最后对创业公司的注册资金问题和注册注销问题给出宝贵建议。

此次讲座帮助学院大学生创业园项目成员了解了工商注册最新政策,对学院学生熟悉注册流程、提升注册效率、解答疑问等方面都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将继续关注大学生创业园项目有关政策,开展多种形式的培训讲座,为学院大学生创业提供有力支持。


关闭窗口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萨拉齐镇
电话:0472-8887436  邮编:014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