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
 首页 | 中心公告 | 政策文件 | 招聘信息 | 求职择业 | 跟踪调查 | 下载中心 | 关于我们 | 学院首页 

 中心公告 
中心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公告>>正文
学院举办大学生创业园安全讲座
2024-03-09 10:44     (点击: )

为提高学生的火灾防范意识和主动防范能力,了解火灾发生的原因、火灾的种类、火灾的扑救方法以及逃生自救技巧,提高学生应对火灾事件时的应急处理能力,3月7日,招生就业处特邀敕勒川大街消防救援站分队长王勇开展主题为“火灾预防及逃生、常见灭火器材的使用”大学生创业园安全讲座。大学生创业园全体项目成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上,王勇从火灾的危害性以及消防安全两方面讲述安全知识,通过真实案例,深入剖析火灾发生的原因并对如何防范火灾进行宣传,结合近期发生的典型火灾事故案例,从多角度阐述了火灾事故的危害性,使参会学生认识防范火灾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全面讲解了如何预防火灾发送、扑救初期火灾、如何正确使用消防器材、火灾中如何自救逃生等。

本次讲座旨在提升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规避不安全因素,提高自救自护能力,在实际学习生活中落实安全责任,对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萨拉齐镇
电话:0472-8887436  邮编:014109